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C代表参观熊猫基地 下雨难挡热情迫不及待合影

  第46届WBC全球大会开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外们虽然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到成都,但他们早就知道了这里是大熊猫的故乡。昨日,他们便直奔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去了。在与熊猫亲密接触之后,客人们都兴奋不已,迫不及待地向家人和朋友炫耀,“你知道我刚才和谁照相了?熊猫!”

  下雨难阻热情

  由于此番来蓉的外宾近400人,主办方特别安排了两天的时间让他们去看熊猫。昨日下午是第一批,虽然成都一直下着雨,但报名参观的人数仍近100人。有趣的是,与他们以往喜好准点的习惯相比,这次老外们竟然提前一个小时就来到了大巴车上,急切之心溢于言表。

  由于他们到达基地的时候,正值熊猫午休的时间,加之天气不好,就连引路的导游都不敢保证他们能一饱眼福。所幸的是,熊猫很给这些外国朋友面子。一些熊猫已经从午休中醒来,开始在木架子上活动筋骨,并懒洋洋地吃起了竹子。

  我看到大熊猫了!

  最让外国朋友们激动的还是与熊猫零距离拍照的时刻,一位德国拳协的官员和熊猫合影之后,便迫不及待地拿起了手机,马上给家中的儿子打电话,兴奋地说:“你知道我刚才和谁照相了?熊猫!这种感觉真的太美妙了,要知道大熊猫可是中国的国宝啊。大熊猫的绒毛真柔软,样子也很可爱,它还主动配合我们拍照,这种感觉太棒了!”

  虽然大部分WBC与会成员到成都只有两天时间,但是成都却给他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WBC开发部的马里昂女士就是其中一位。昨天她与熊猫圆圆合影完后兴奋地说:“它太可爱了,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真的熊猫,难免有点害怕 。它才两岁,就那么大了,我只敢轻轻摸一下,还不敢摸实在。”

  记者 孟武斌 周维 摄影 廉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