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棍球两韩国教练合约到期 中心称暂时顾不上洋教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9: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春秋)奥运会后,手曲棒垒中心6支队伍解散,队员回到地方队备战全国锦标赛。上月底,金昶伯、金相烈等洋帅任期已满。昨日,中心副主任杜兆才表示,由于各支国家队明年上半年无大赛,而备战全运会又是重中之重,“所以新任主教练的问题,现在还没有提上议程。”

  “二金”合同上月末到期后,中心一直未对续约事宜做出回应。近日有消息称,中心将于本周和金昶伯商谈续约一事。对此,杜兆才说:“续约是双向选择,一方面我们要考虑队伍建设的需要和队员的意见,中心和中方教练组要进行研讨;另一方面,如果外教有更好的去处,我们也不会刻意阻拦。”

  杜兆才否认了故意“冷落”外教的说法,“奥运会后,都在备战全国锦标赛,和外教续约一事也被搁置下来,毕竟这不是最迫切的。”

  曲棍球部主任杨超告诉记者,上月全国锦标赛期间,金昶伯也到现场观摩,“我们和老金一直保持沟通,怎么可能冷落?”

  杜兆才介绍说,明年下半年起,手曲棒垒中心将迎来大赛任务,“奥运周期结束后,中心的总结工作和其他一些事宜都要处理,现在还顾不上续约的问题。”以女曲为例,明年的冠军杯赛7月才举行,这是新帅人选未入日程表的客观原因。

  此外,杜兆才强调说,国家队将全力支持地方队备战全运会,“地方队给予了国家队很大支持,现在我们也要为地方队备战创造条件。”这是选新帅未进入议事日程的第二原因。杜兆才说,国家队至少要在冬训结束后集结。因此,国家队主帅人选,最早也将在那时出炉。

  也有知情人士分析,受明年初体育总局各中心领导轮岗的影响,中心现在顾不上处理这个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