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金要签约成都体院学生 称武术与拳击精髓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05:3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成都电(记者刘雄)昨天,著名拳击经纪人唐金被成都体育学院聘为该校的名誉教授。首次当教授的他表示,将把自己推广拳击比赛的“秘诀”传给自己的学生,让中国武术和中国人的精神传遍全世界。

  收到聘书后,唐金迫不及待地来到学生当中,要看看学生们的身手。虽然成都体院并无拳击专业,但武术、散手等教学训练科目还是深深吸引了唐金的注意力。

  坐在训练室内安静地看完学生们的训练,唐金止不住感叹,“他们太厉害了!”“和拳击的动作不一样,但是精髓是相通的。”唐金说,武术和散手的内核其实和拳击一样,都讲求协调的动作,毅力、决心、牺牲精神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这正是他推广拳击的动力和根本所在。“噢!他们现在都是我的学生了,我要把他们全都签下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唐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