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羽球赛中国三金全靠女将 男队成绩依然黯淡

  

法国羽球赛中国三金全靠女将男队成绩依然黯淡
王琳(左)谢杏芳在领奖台上

  据新华社巴黎今晨电(记者李学梅)法国羽毛球公开赛2日进行了5个单项的决赛,中国队在女单、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上夺得冠军,而男单和男双的冠军则被丹麦和印尼选手平分。

  在混双决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1比13和21比19战胜赛会黑马、英国组合克拉克/克洛格夺得冠军,后者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淘汰了中国选手潘攀/徐晨,随后又将1号种子、印尼组合利利亚纳/维迪安托挑落马下,实力之强不容小视。何汉斌/于洋在轻松取得首局比赛后,与这对英国组合陷入苦战,双方一直打到19平后才分出胜负。

  接下来的女单决赛则是在两名中国运动员之间进行,最终小将王琳以2比1力克队友谢杏芳。

  女双决赛中,北京奥运冠军杜婧/于洋迎战马来西亚实力组合黄佩蒂/陈仪慧,杜婧/于洋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力挽狂澜,以21比19和21比11连扳两局,为中国队射落第三个冠军。

  与女子项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国男队成绩的黯淡,在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全新组合蔡赟/徐晨虽然拼尽全力,但仍然不敌赛会头号种子、印尼组合马基斯/亨德拉,与冠军失之交臂,而男单项目的决赛则干脆不见中国运动员的身影,结果丹麦老将盖德力克印尼选手陶菲克,获得冠军。

  法国公开赛是国际羽毛球超级赛事之一,不过中国队的林丹、鲍春来等名将都缺席了这次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