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龙头老大河北男排力不从心 负上海吞下赛季首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1:15  燕赵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魏若涛) 新赛季全国男排联赛A组昨日开战,做客上海的河北宏扬男排在首轮0比3不敌卫冕冠军上海男排,遭遇首场失利。

  河北男排在上赛季男排联赛B组中发挥出色,以头名晋级本赛季A组行列。这支河北男排以年轻球员为主,但队中仍有魏林、刘光心、王彬等知名球员,实力不容小视。可上海男排是中国排坛的龙头老大,对中拥有多位现役国手,实力超群,加上主场作战,完全压制了河北男排的发挥。

  首局,兵强马壮的上海男排12名队员均出场亮相,并一路领先以25比18轻松取胜。在此后的两局较量中,尽管河北男排进攻有所起色,无奈实力与对手差距太大,上海男排又以25比17和25比20连下两局,锁定胜局。

  另外几场比赛,八一、辽宁、四川、江苏也分别击败各自的对手取得了胜利。

  11月4日,男排联赛继续激战,河北男排将迎战浙江男排。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