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敏霞发博文遭网友炮轰 无奈删除后发文章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10:17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彧)中国跳水队员吴敏霞日前在某网站的博客发表了题为《支持中国跳水队》的博文。此文一出,立刻引来网友的一片“口水”,吴敏霞昨天删除了该文,并另发了一篇予以澄清并致以歉意。

  吴敏霞在《支持中国跳水队》的文章中说:“因为有好的领导、好的领队和优秀教练的带领,我们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所以请大家不要被媒体的舆论所误导……”而领队正是事件漩涡中心的周继红。有网友随即留言指出,这是吴敏霞公然支持周继红,随后,不少人对吴敏霞的言论发出质疑,认为其言论不合时宜。昨天,这篇文章已被删除,取而代之的是吴敏霞的一篇道歉文章,文章说:“我觉得我的意思完全被大家误解了,我只是单纯希望大家支持中国跳水队!我想如果你们任何人想表达的感谢意思被别人认为是拍马屁的话,你们的心里会好受吗?”

  吴敏霞还向一些不满其言论的网友道歉:“如果我的行为让你们觉得不满意,那我在这说声抱歉,不管大家喜欢我也好讨厌我也罢,在这里我还是会很真诚地说声谢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于芬PK周继红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