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为蕊蕊的“玻璃”又碎了 将有可能再次走上手术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7:11  山西晚报
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本报讯 在1日结束的一场女排联赛焦点之战中,天津队逆转战胜了老对手八一队,取得两连胜。比赛中赵蕊蕊仅仅登场一次,赛后她透露将于近期赴北京检查伤病,有可能要再次走上手术台。

  八一队的赵蕊蕊本场比赛仅在第一局上场发了一个球就回到替补席。在赛后的采访中,赵蕊蕊透露自己将有可能再次走上手术台。

  断断续续的伤病让赵蕊蕊获得了“玻璃美人”的绰号。在养伤一年之后,赵蕊蕊终于在2008年年初正式复出,但在北京奥运会上她的表现仍然时好时坏。

  已经年满27岁的赵蕊蕊,可以说已经逐渐进入了职业生涯的后半段时光。她曾经多次透露,伤病与手术给自己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如果又走上受伤——疗伤的老路,肯定会影响到她的状态,这对于八一队和国家队来说都是不小的损失。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