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昊意大利首秀球队四连败 进攻乏力仍起特殊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3日06: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2日,意大利女排A1联赛常规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杨昊加盟的佩鲁贾女排坐镇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耶西女排。两队经过四局激战,实力稍逊的佩鲁贾以1-3告负遭遇四连败,四局比分为25-23、16-25、12-25和13-25。本周刚刚抵达意大利的杨昊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完成了她在意大利联赛中的首秀,四局比赛杨昊凭借进攻斩获6分。

  与队友冯坤上周就已经抵达诺瓦拉相比,杨昊加盟意大利联赛的进程略微不顺,直至本周中她在飞赴意大利,旅途的疲劳以及时差等因素都让杨昊在本轮比赛中面临严峻的挑战。由于佩鲁贾队在此前的三轮比赛中悉数落败,本轮虽是主场作战对手却又是实力强劲的耶西队,杨昊虽然抵达俱乐部时间不长依然在比赛中首发登场。对于近期战绩不佳的昔日豪门佩鲁贾来说,杨昊的火线加盟被队中寄予厚望。

  尽管前三轮比赛战绩欠佳,但是佩鲁贾队中依然拥有多位名将。本场比赛佩鲁贾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杨昊、维拉比,副攻克里桑蒂、杜什科耶维茨,接应托古特,二传斯塔伦斯-金和自由人阿坎格利。耶西俱乐部的接应弗里尔、二传奥杰年诺维奇、主攻里涅里、副攻波恩等大牌球员也悉数首发亮相。

  已经三连败的佩鲁贾在此役志在冲击对手,然而与耶西女排相比,佩鲁贾在整体攻击力上稍显逊色。除了首局比赛因为把握机会能力较强以25-23险胜之外,其余的三局比赛佩鲁贾表现平平,在被对手适应了副攻的进攻节奏之外,强攻的相对疲软让她们在三局比赛中均以较大的劣势落败。反观对手耶西却是多点开花,队中五名攻手的得分均在12分以上。

  尽管本周才抵达球队报道,但是因为佩鲁贾近来战绩尴尬,杨昊临危受命克服了旅途疲惫等困难首发亮相。显然杨昊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四局比赛她仅凭借进攻获得了6分,在拦网、发球等方面均无建树。即使是在进攻上,23扣1次失误、3次被栏、斩获6分,得分率仅为26%,这一数据也难以让人满意。

  杨昊加盟意大利联赛,她的一传到位率能否在比赛中得到保障一直备受关注。此役首发出场的杨昊与队友维拉比、阿坎格利一起承担了本队的接发球重任。杨昊12次一传仅1次失误,好球率达到42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她在一传的次数上比起两位队友还有明显的差距,担子更重的维拉比和阿坎格利则有48%的好球率。

  对于抵达球队时间不长的杨昊来说,尽管首秀的表现不是特别出色,但是她也基本完成了任务,尽快适应比赛节奏、加强跟队友的磨合是关键,相信随着比赛的深入,杨昊的状态会逐步好转。

  四轮比赛战罢佩鲁贾俱乐部尚无胜绩,仅凭借2-3负于圣特拉莫的比赛积1分,在十四支参赛球队中排名第十一位。本月8日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佩鲁贾女排将在客场挑战积分比她们多出3分的帕维亚俱乐部。由于对手阵中并没有大牌球员的加盟,此前的四轮比赛成绩也不是特别突出,届时该场比赛将成为佩鲁贾队难得的抢分良机,杨昊又将展现出怎样的竞技状态我们拭目以待。 (高加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健儿在海外专题 

更多关于 杨昊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