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续约与否金昶伯没轮上号 韩国曲协优厚条件邀其加盟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将中国女曲带向世界,韩国人金昶伯功不可没。而尴尬的是,昨日金昶伯与国家手曲棒垒中心的合同到期,中心方面却无人与其商讨续约问题。

  1999 年,金昶伯临危受命,出任中国女曲主教练,2002年中国女曲获得了建队以来首个世界冠军,今年,女曲勇夺奥运银牌创造历史。当时一位手曲棒垒中心的负责人曾表示:“中国女曲当然希望老金继续留下!”而现实情况却非如此。对于续约问题,手曲棒垒中心主任雷军与主管曲棍球的副主任杜兆才均表示:“现在队员们都返回地方队打联赛。下半年国家队也无任务,所以此事还没有研究。”据知情人士分析,受明年初国家体育总局各中心可能面临的领导轮岗影响,手曲棒垒中心现在顾不上处理这个问题。

  其实,韩国曲棍球协会早已开出优厚条件邀金昶伯加盟。但在中国工作9年,金昶伯对中国女曲感情深厚,一直没有回复韩国方面。据悉,他现在每月付的房租高达1.2万元,加上家人生活及3个孩子上学的费用,负担相当沉重。在为四川地震灾区捐出10万元后,他已几无积蓄。在率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银牌后,金昶伯除希望中心能按规定支付他一笔奖金外,更希望中心为他在北京解决一套住房。不过,金昶伯也强调他愿意留任,而待遇并非他最看重的。

  同样合同到期的还有中国男曲主教练、韩国人金相烈,目前也有一支欧洲国家队和3支亚洲国家队向他伸出了橄榄枝。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