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羽球赛女单8强中国占半壁江山 男双新组合均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法国超级赛昨天决出8强,中国选手正常发挥,谢杏芳领衔的女单在8强席位中占据了半壁江山。

  状态不错的谢杏芳在对手退赛后,不战而胜轻松挺进8强。头号种子卢兰同样显示良好状态,两局仅仅让日本名将广濑荣理子得了15分,轻松晋级。小将王仪涵淘汰 7号种子、德国名将徐怀雯,王琳战胜了上轮淘汰黄妙珠的苏格兰选手休斯,4位姑娘携手闯进前八。虽然队员们表现不错,不过女单老帅唐学华强调,对手现在都在进步,特别是一些年轻队员进步很快,不能掉以轻心,朱琳被淘汰就很能说明问题。

  在其他赛场中,中国队只有男双组合郭振东/何汉斌遭到淘汰,他们1比2输给了丹麦名将帕斯克/拉斯姆森。两对男双新组合蔡赟/徐晨、付海峰/沈烨都闯进8强,不过两对中国组合下轮将同室操戈。男单陈金和小将吕轶,女双杜婧/于洋、成淑/赵芸蕾、张亚雯/赵婷婷,混双何汉斌/于洋、徐晨/潘攀悉数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