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训练中心破例为刘翔开放 首训飞人只是"动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10:14  重庆商报

  昨天,在姚明的搭桥下,飞赴美国就医的刘翔终于在休斯敦当地最大的医疗机构—赫尔曼纪念医院,开始了首次会诊。曾经为姚明脚踝手术主刀的著名医生托马斯·克兰顿为刘翔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细致检查,虽然最终结果还有待进一步确认,但事情总算开始向好的方面发展。最好的医院、最好的训练场、最好的兄弟,刘翔在休斯敦“享受”着会诊过程,并期待自己能在“航天之城”再度起飞。

  姚明推荐主治名医

  虽然错过了姚明的首场比赛,但已经调整好时差的刘翔上午7点就准时的出现在了赫尔曼纪念医院的门口。迎接他的是曾经为姚明脚踝手术主刀的著名医生克兰顿和姚明的御用理疗师RUSS。首次会诊从早上7点一直持续11点,医院为刘翔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刘翔在整个会诊过程中还一直享受着特殊“待遇”。考虑到预约会诊的时间较早,院方还专门为刘翔一行人都准备了早餐。院方还提议可以派专人陪同刘翔前往附近的博物馆,并充当导游。

  火箭训练中心破例开放

  据孙海平介绍,在美国会诊期间,刘翔会继续每天进行身体和力量训练。那么,训练场地将如何解决呢?这还得感谢细心的姚明。通过姚明的积极联系,刘翔在美期间,将可以破例借用火箭队丰田中心健身房进行每日的例行训练。在昨天下午,孙海平就要求刘翔进行了一次训练。对于训练的内容,孙海平教练没有做太多要求,“主要还是动一动。”

  据了解,短暂停留后,中国飞人将在教练孙海平的陪同下,前往下一个目的地——夏洛特。据悉,刘翔本次会诊将前往休斯顿、夏洛特和奥兰多三大城市,会面当地六大脚伤医学专家,并期待最终给自己一个全面且权威的会诊结果。记者 罗晶

  ■相关新闻

  姚明深夜“私会”刘翔

  本报讯(记者 罗晶)飞抵休斯顿,正值姚明有“背靠背”的两场比赛,刘翔以为要等到31日才能见到老乡姚明。但就在当天晚上,姚明却突然现身四季酒店,给了刘翔一个“意外惊喜”。

  刘翔抵达休斯顿的时候,姚明正在打比赛,而且火箭队次日客场对阵达拉斯小牛,所以姚明需要在当晚连夜赶往达拉斯。但姚明依旧迫不及待想先给刘翔“打个招呼”。所以就在球队一起飞赴达拉斯前,他还是抽出一小会儿过来看了看这个“兄弟”。

  这两位上海老乡的聚会在刘翔的房间内进行,2个小时的时间里“哥俩”相谈甚欢。聚会结束后,刘翔还兴奋地向记者透露:“我来休斯顿就是要见见姚明的,这是我的一大目的。”遗憾的是,由于姚明在当晚要马上赶往达拉斯,所以没有收下刘翔千里迢迢从国内带来的两个变形金刚。“当然,姚明的意思是‘先暂存在我那里。’”据悉,为了款待好这位“兄弟”,姚明已经向刘翔发出邀请,要在休斯敦宴请刘翔,好好的给他洗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