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手术成功顺利出院 原定赴澳训练计划不受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9: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竞报讯(记者杨萌)前天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右脚脚踝关节镜微创手术后,游泳名将张琳昨天已经顺利出院。张琳向记者表示,自己的手术做得非常成功,伤势不但不会影响世锦赛和全运会,明年的赴澳训练计划也不会受到影响。

  张琳脚踝的问题在今年4月份就发现了,主要是脚踝处的一小块游离碎片随时可能给他带来疼痛。为了备战奥运会,张琳当时采取了保守治疗。而现在为了彻底消除这个隐疾,张琳实施了微创手术,取出脚踝处的游离体。张琳昨天告诉记者,自己的手术非常成功,大约两周之后伤口就会愈合。“那时应该就能入水、完成一些简单的训练,但医生说要完全康复还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

  昨天出院后,张琳已经返回国家队所在的天坛公寓进行休养。接下来游泳队安排张琳前往香港进行一个月左右更具针对性的康复训练,但具体行程还没有确定。如果顺利的话,张琳在明年年初就能恢复正常的训练,而他的海外特训计划并不会受到任何的影响。“手术没什么影响,按原定计划明年4月左右会再去澳大利亚。”张琳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