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六届农运会男篮小组赛 福建队四战全胜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2:04  新华网

  新华网泉州10月29日电(记者王恒志)第六届农运会男篮项目29日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东道主福建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出线。他们将与卫冕冠军广东队争夺一个决赛名额。

  已经确保小组第一的福建队29日迎战吉林队。结果,实力强大的福建队再次让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势,121:74,福建队取得四连胜,以小组第一的身份闯进半决赛。

  福建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上届农运会男篮决赛中,广东队就是击败福建队获得冠军的。广东队这次是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狂胜广西队后晋级半决赛的。

  在该组另一场比赛中,山西队开局就被浙江队打懵了,第一节仅得3分,不过这场比赛随后还是打得难分难解,最终浙江队以76:70胜出,但山西队仍然名列该组第二,获得晋级半决赛的机会。他们半决赛的对手是在另一个小组保持不败的天津队。

  两场半决赛将在30日晚进行。(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