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运会武术比赛落下帷幕 七枚金牌各有其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网泉州10月29日电(记者黄杰)第六届全国农民运动会武术项目比赛于29日在泉州吴家熊国术馆落下帷幕,当天共决出7个项目的冠军。

  在上午的比赛中,辽宁的谭兆宇、云南的赵强和北京的郭京,分别获得男子传统拳术第一类的一等奖。在女子单器械的比赛中,湖南的李亚南和广西的莫兴园都是依靠一套长穗剑的表演得到了一等奖。而女子双器械的一等奖则由河南的李娜和青海的杨丽珠获得。

  来自陕西的张少杰在男子太极拳全能比赛中一鸣惊人,他在太极拳和太极剑两个分项中全部获得第一,因此毫无疑问成了男子太极拳全能冠军。据他介绍,在上届农运会上,他就是这个项目的第一名。女子自选太极拳的一等奖由上海的朱小玲和四川的田小绘收入囊中。

  当天还决出了男子传统对练和女子对练以及集体项目的最终名次。至此,为期三天的农运会武术项目全部结束。(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