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5届女子拳击世锦赛下月宁波开锣 规模创历史之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7: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第5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将于下月22日至30日在浙江宁波举行,届时将有来自44个国家和地区的208名拳手进行13枚金牌的角逐,其规模创历史之最。

  本届女子拳击世锦赛设有13个级别,它们分别是:46、48、50、52、54、57、60、63、66、70、75、80和86公斤级。比赛定于11月22日开幕,29、30日为决赛日。

  除美国、印度、俄罗斯和东道主中国队参加全部13个级别的竞争外,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喀麦隆、加拿大、捷克、中华台北、丹麦、朝鲜、埃及、法国、冈比亚、希腊、中国香港、匈牙利、印尼、爱尔兰、日本、牙买加、哈萨克斯坦、韩国、拉脱维亚、莫桑比克、蒙古、挪威、荷兰、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菲律宾、罗马尼亚、瑞士、斯里兰卡、塞尔维亚、瑞典、塞拉利昂、土耳其、泰国、乌兹别克斯坦、越南以及塔吉克斯坦也将派出队员参赛。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是女子拳击运动最高规格、最高级别的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首届女子拳击世锦赛于2001年在美国举行,随后分别在土耳其、俄罗斯以及印度举办过三届,其中规模最大的是土耳其安塔利亚第2届女子拳击世锦赛,共吸引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185名队员参赛。(杨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拳击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