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埃尔展望伦敦欲夺两金 与穆里尼奥相像唯一区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07  都市快报
鲍埃尔展望伦敦欲夺两金与穆里尼奥相像唯一区别

鲍埃尔

鲍埃尔展望伦敦欲夺两金与穆里尼奥相像唯一区别

穆里尼奥

  前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的击剑训练馆里,男子佩剑队员仲满、女子佩剑队员包盈盈、倪红在法国教练鲍埃尔的带领下进行着训练。北京奥运会结束后,56岁的鲍埃尔与击剑队的合同到期。他只和分开半年的家人短暂度假了一个月,就于10月8日重返中国。

  虽然和中国队的新合同还在等待总局批准,虽然在这段没有合同的日子里没有薪水,但带出奥运冠军仲满的鲍埃尔还是和弟子们早早开始了新一轮奥运周期的训练。

  提问:续约的问题,您和中心谈得怎么样了?

  鲍埃尔:还在谈,现在还不好说。现在我是一个“义工”,完全在做义务工作。即使合约谈下来,我的工资也要从11月1日开始计算。

  提问:什么时候开始带着仲满他们训练的?

  鲍埃尔:上周就开始了。主要是让他们恢复一下体能,毕竟奥运会结束后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了。

  提问:为什么这么早就开始?

  鲍埃尔:不算早了。我本来想他们休息三到四周就可以,没想到一休就是七八周。我回来后和中心沟通了一下,如果想继续打2012年奥运会,训练就必须马上开始。

  提问:您觉得中国队员最大的问题在哪儿?

  鲍埃尔:中国运动员总是不敢把心里的话说出来。通过两年时间的努力,现在队员们已经开始变得愿意说话了,但还是不够。

  提问:您对伦敦奥运会有什么目标?

  鲍埃尔:最好能拿两块金牌。其实今年本来就有机会,我们的女佩团体也有夺金实力。

  提问:您希望队员今后注意些什么呢?

  鲍埃尔:我们一起训练、一起工作,都是平等的,我最讨厌像运动员抢着帮教练拿包这种事,这不正常。他们不是我的奴隶。

  提问:有人说过您长得像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吗?

  鲍埃尔:是的!很多朋友都和我说起过,我们确实长得很像!不过他赚得比我多多了!(鲍大笑)

  综合《竞报》和《法制晚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鲍埃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