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关良饿肚子拍公益片 抽空与儿子嬉戏父爱尽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04  都市快报
孟关良饿肚子拍公益片抽空与儿子嬉戏父爱尽显(图)

隔着训练器械,孟关良和儿子玩起了躲猫猫的游戏。

孟关良饿肚子拍公益片抽空与儿子嬉戏父爱尽显(图)

这次OK了吗?

  前天本该是孟关良(两届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冠军)的休息日,但上午11点,身穿国家队训练服的他却出现在千岛湖水上训练基地,来拍都市快报十周年系列公益宣传片。

  在浙江省体育局、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及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鼎力支持下,导演和摄影师来到基地体能训练房,架好机位。孟关良一化好妆,拍摄马上开始,妻子徐锋月则和一岁多的儿子孟裕航在一旁玩。一个镜头拍完后,摄影师就去布置下一个场景。得闲的孟关良立即跑到妻儿身边,把儿子举过头顶玩。这时,工作人员递过来一瓶矿泉水。打开盖子后,孟关良往儿子的水杯里倒了一点,然后拿起杯子喂儿子喝,妻子则在一旁不停地给儿子擦嘴。看到孟关良一家玩得那么开心,导演都不好意思去打断他们。不过孟关良很自觉,发现场景布置完了,他就放下儿子回到了镜头前……

  由于拍摄时间比较紧张,孟关良连午饭都不能按时吃,只好叫妻子带着儿子先去吃。下午,孟关良到湖面上拍水上镜头,徐锋月带着儿子去老孟的房间休息。由于划艇晃动厉害,孟关良被NG(不好)了很多次,只得一遍遍地重拍。日落之前,所有的拍摄工作终于完成了,开心的孟关良马上拨通了妻子的手机……

  据悉,这部主题为“超越”的都市快报十周年公益宣传片将于下月在省内多家电视台播出。(记者 时鹏 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孟关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