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羽球赛群星云集远胜丹麦赛 谢杏芳奥运后首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1: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结束了丹麦超级赛的争夺后,国家羽毛球队的队员们马不停蹄地奔赴法国超级赛,该站比赛于10月28日正式开拍。与之前丹麦赛的冷清相比,本次法国赛可谓众星云集,鲍春来和谢杏芳将复出参赛,奥运会女双冠军杜婧/于洋也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战,男单世界第一李宗伟以及印尼名将陶菲克都出现在了对阵签表当中。

  男单方面,除林丹之外,世界前五的选手全部参战,鲍春来之前缺席了丹麦超级赛,此次作为男单二号种子镇守下半区,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过关难度不大,另一位国手陈金同在下半区,但有可能在1/4决赛中再次遭遇丹麦赛上击败自己的盖德。小将吕轶再次出战,但要想从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云集的赛区突围难度相当大。

  谢杏芳自北京奥运会之后还未曾亮相赛场,此次出赛状态如何是关注焦点,谢杏芳所处的下半区强手相对较少,所以如果能将状态调整好,将有可能进入最后的决赛。新科世界第一卢兰作为头号种子参赛,在所处的上半区将遭遇香港名将周蜜以及刚刚夺得丹麦超级赛冠军的队友王琳,对于两位中国队员来说,连续参赛所带来的体能下降将是对她们最大的考验。

  奥运冠军杜婧/于洋缺席上一站比赛之后再次携手出战,而且签运不错有望直通决赛,女双方面还有一个看点,就是张亚雯将和赵婷婷组成一对新搭档参赛。男双方面,蔡赟和付海峰分别与新搭档配对之后在丹麦赛上表现抢眼,付海峰/沈烨还拿到了男双亚军,法国超级赛上,两对新组合还将继续检验磨合程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