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农运会粤将“李小龙”发威 一金一银笑傲诸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9:59  南方日报

  本报泉州电(特派记者/王芳)“黎小龙,加油!”昨天的泉州吴家熊国术馆———农运会武术比赛的现场响起了这样的加油声,由于像喊“李小龙”, 现场不少观众都笑了起来。正是这位喊着像“李小龙”的广州小伙子表现出色,拿到了男子南拳全能的银牌。而在他之前,吴伟娣在女子南拳全能中已经收获了一枚银牌。

  在前天的武术比赛中,吴伟娣和黎小龙已经在传统拳术六类的比赛中分获女子组和男子组的冠军。两位冠军得主昨日再度出战,吴伟娣参加了女子南刀的比赛,由于难度系数较低,起评分只有9分,远远低于其他对手,吴伟娣仅以8.47分排在了第六位,在全能中也排在了第6位。由于比赛录取前三名为一等奖, 四到六名为二等奖,吴伟娣也为广东代表团赢得了一个第二名。黎小龙则参加了男子南棍的比赛,以9.31分排在了第3位,与他在南拳比赛中的分数相加,黎小龙在全能上也排在了第三位,但是全能参赛者仅有8人,倒数计分,黎小龙遗憾地拿到全能的银牌。

  农运会女篮项目昨天进入第4天,在昨日以65比31轻松击败山西队后,广东队以四连胜积8分的战绩名列积分榜首位,成为夺金最有希望的球队。卫冕冠军广东男篮昨天意外地以93比104不敌天津队,遭遇到小组赛首场败绩,将可能在半决赛遭遇东道主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