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恢复良好穿跑鞋仍感不适 感谢姚明帮助无可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1:29  竞报

  竞报讯 (记者李岩)昨晚9点半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从上海飞抵北京,虽然刻意要躲避开媒体,但面对等不到刘翔绝不离开的十几名记者,刘翔还是在等待了近半个小时后,走出机场来面对大家的提问。

  “没想到有这么多媒体朋友来接我,真的要谢谢大家的关心。”刘翔说,“但是,我又不希望大家太关心我,因为此行没有什么,只是考虑美国在运动医疗方面比较领先,要去咨询一下,问一问意见,而不做定论。”

  刘翔美国问诊之行的第一站将是休斯敦,由于美国专家是由姚明帮助联系的,刘翔就此开玩笑说,姚明帮助联系了这方面的专家,他没有什么可回报的,只能把自己的病脚带过去给姚明“玩玩儿”。

  刘翔介绍,目前恢复得不错,慢跑和大步跑都没有问题,只是穿上钉鞋仍然会有不适感。

  受伤后一直非常低调的刘翔昨天仍然不愿意面对公众和媒体。他原本与师傅一起抵京,请师傅先走出来,在看到大厅里有众多媒体等待之后,刘翔不好意思地又退了回去,不愿意走出来。

  无奈等不到刘翔,媒体肯定不会离去,刘翔才走出来,用衣领遮住了脸,边走边答,很快上了训练局的车。

  今天刘翔将与两位国内的运动损伤方面的专家一同飞赴休斯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姚明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