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教练竞聘规则存变数 主帅年龄限制已是过去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李昊)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表示,国乒教练竞聘工作还没展开,具体政策仍在酝酿。

  新的奥运周期国乒教练竞聘工作下月展开,孔令辉目前是女乒主帅大热门,因为2005年国乒主帅竞聘时,在竞聘规则上临时增加了“主教练人选不得超过50岁”的限制,从而将“十朝元老”陆元盛挡在门外,另一人选施之皓今年刚好年满50岁。

  不过,刘凤岩表示,当年竞聘时确实有过“主教练人选不得超过50岁”的规定,但那已是过去时,这一次的竞聘,这个规则有可能取消。但是,现在一切都还未定。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