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因伤推迟登意处子秀 俱乐部组织百名华人拉拉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1:14  新闻午报

  本报讯 远赴意大利开始自己职业生涯新篇章的冯坤,她加盟新俱乐部的处子秀看来还要再等上一周。由于伤病,冯坤当地时间周日并没有出现在诺瓦拉俱乐部客场同维琴察的比赛中。

  意大利方面对于这位中国女排队长的到来相当重视,此前的发布会上冯坤得到了包括市长在内的热情欢迎。为了让冯坤在现场有家的感觉,诺瓦拉俱乐部方面甚至专门委托中国驻米兰领事馆,帮助俱乐部组织一支不少于200人的华人拉拉队。

  不过冯坤的伤势却耽误了期待中的首秀。在第一次训练后,冯坤就自己的伤势和俱乐部进行沟通,在与俱乐部交流后,对方修改了训练内容。根据修改计划,冯坤只在全队进行战术配合的时候才偶尔上场,而身体训练的内容也根据冯坤的身体情况随时修正。为了保护队员,诺瓦拉俱乐部取消了让冯坤在26日与维琴察比赛中上场的计划,不过冯坤还是随队前往客场,预计在本周日冯坤将为俱乐部首度登场亮相。(丰彦)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