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坤周末亮相诺瓦拉 与新队友配合不错表现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49  中国体育报

  原本期待冯坤10月26日正式亮相意大利女排联赛的球迷们不得不继续等待一段时间了。在进行了伤情方面的深入沟通后,诺瓦拉俱乐部并不急于让冯坤在抵达意大利之后就早早出现在赛场上,冯坤的正式比赛很有可能将被推迟到下周末的第四轮联赛中。

  由于签证生效日期的问题,原计划21日飞赴意大利的冯坤22日中午才从北京出发。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冯坤于北京时间23日凌晨抵达诺瓦拉俱乐部。在意大利,诺瓦拉俱乐部已经安排好了公寓和汽车,这意味着冯坤在意大利生活比赛期间只需要自己解决吃饭的问题。

  虽然有国内媒体报道冯坤在24日参加了俱乐部的一次热身赛,但冯坤介绍,当天所参加的只是与一支乙级队维拉科特斯队进行的合练,其中合练的一项内容为对攻。这次对攻训练让冯坤感到新奇,因为根据规则,运动员所打的每一个轮次要累计得到25分,但是在得分中,只有发球和防守反击算1分。冯坤参加了一四两个轮次的对攻训练,但这两个轮次就接近两个小时。考虑到此前已有20多天没有正规训练,担心伤处会出现一些问题,因此打完这两个轮次后,冯坤便主动要求下场。但在训练中冯坤的技术发挥不错,与队友的配合也比较适应。诺瓦拉俱乐部表示,刚到俱乐部一天就参加合练,面临时差和疲惫等困难之下的冯坤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冯坤到达意大利之后,诺瓦拉俱乐部也随即展示了她的球衣,本赛季冯坤也将与在国家队时一样穿着2号比赛服征战意大利联赛。对于俱乐部给自己安排的号码,冯坤笑称在拿到球衣时并没有更多考虑这个号码是否有特殊含义,不过感到这身白色的比赛服相当漂亮。

  在商议转会时诺瓦拉俱乐部对冯坤之前的伤势有过了解,不过在当面进行沟通之后,俱乐部对于伤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因此一方面考虑到目前联赛刚开始三轮,另一方面也希望给冯坤多一点时间进行调整,俱乐部决定先不让冯坤在26日与维琴察队的比赛中上场,但冯坤仍然跟随队伍前往现场观摩了比赛。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08-09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冯坤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