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乔丹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向大体协领导赠送领奖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10:07  新晚报
乔丹公司总经理倪振年向大体协领导赠送领奖服(图)



  2008年10月16日,一场主题为“突破,中国!”的签约仪式在北京桥艺术中心举行。会上,乔丹(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携手,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战略合作伙伴,为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提供运动装备和领奖服等系列服务。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国家体育总局冬季项目管理中心任洪国、乔丹(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倪振等领导以及国家花样滑冰主教练姚滨和他的弟子张丹张昊。

  大冬会素有“冬季小奥运”之美称,将于2009年2月在中国哈尔滨市隆重举行,是我国历史上首次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世界综合性冬季运动会。届时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30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之前已与组委会签约,成为本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合作伙伴及运动装备赞助商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还将赞助本次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运动服及领奖服。

  为上届大冬会中国军团勇夺首枚金牌的花样滑冰选手张丹、张昊及教练姚滨作为本次新闻发布会的神秘嘉宾,给现场带来了惊喜,大体协领导和乔丹领导分别向他们颁发了“锐气人物奖”和“成就奖”的奖杯,表达了对他们优异成绩的肯定和对本次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美好祝福,张丹、张昊也以自身在都灵冬奥会上带伤奋战,勇夺银牌的经历,表示“凡事无绝对”,激励参加本届大冬会的中国体育健儿发痒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国务委员刘延东在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2008年北京奥运会表彰大会上强调 坚持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协调发展努力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教体结合、让“体育”回归体育,在中国高校已经开展了多年,“中国军团--大学制造”在中国体育成绩表中中屡屡出现,从在为中国创造“4x400米男子接力”奥运会最佳成绩的清华大学的眼镜侠胡凯到征战在室内足球世界杯决赛场上的大学生球员,再到哈尔滨体育学院毕业的张丹张昊屡屡在国际冰场上夺牌,让我们看到了教体结合下培养出来的新体育人的力量。乔丹(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倪振年说:“乔丹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校园体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校园体育是中国体育的沃土,校园体育是中国体育的未来,乔丹将和大学生体育协会将共同承担起中国体育新突破的任务。”,同时表示未来还将继续和大体协深入合作,搭建能够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风采的舞台,秉承“凡事无绝对”的豪情与个性,振兴和壮大中国体育事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冬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