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职棒总决赛第三场 费城人队九局下半得分绝杀光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16:04  新华网
美职棒总决赛第三场费城人队九局下半得分绝杀光芒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国家联盟冠军费城人队25日第一次在主场迎战美国联盟冠军光芒队,凭借最后一局后攻得分,以5:4险胜,在七战四胜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世界系列赛(即总决赛)中暂时以2:1领先。

  在双方首场争夺中,费城人队曾在客场3:2取得开门红,但在第二场争夺中光芒队以4:2将总比分扳平。

  回到主场后,费城人队果然出手不凡,前六局便取得4:1的领先局面,令主场近4万6千名观众兴奋不已。不甘落后的光芒队调整投手后,在接下来的两局里竟连扳3分,带着4:4的比分进入最后一局第九局的争夺。

  先攻的光芒队3位出场队员一无所获,继而把本局也是本场最后一次进攻权交给对手。此时光芒队投手霍威尔因投球击中对方击打员布朗特莱特,只好保送对手上一垒。客队主帅见状不妙,马上换投手巴尔弗出场,但随着巴尔弗一记暴投和接手传二垒杀跑垒员失误,布朗特莱特借机从一垒跑到三垒。接着,光芒队故意让巴尔弗用四坏球把对手两位击球员送上垒。此时出场的击球员鲁伊斯击出三垒方向内场短球,布朗特莱特迅速冲向本垒并在光芒队三垒手把球传给接手前踏上本垒,从而让主队以一分险胜对手。

  费城人队26日在主场将与光芒队进行第四场争夺。(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