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无可替代接班人难觅 称只要国家需要还会练下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6:38  楚天都市报

  这是自北京奥运会后,程菲第一次回到故乡黄石。

  奥运会后,除参加奥运冠军在香港澳门的访问表演外,在9月初,她曾回武汉参加省里的表彰大会,并回母校武汉体育学院。

  之后程菲很快回到北京,恢复在国家队的训练,并参加了本月17日至19日在青岛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作为十一届全运会前的一次重要练兵,在本次比赛中,程菲和奥运会女团资格赛一样上了3项,分别是跳马、自由操、平衡木,最终她获得跳马金牌和自由操铜牌。据国家队教练陆善真透露:程菲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来调整恢复。

  比赛期间,无暇分身,程菲不得不派爸爸程立高代其出席武汉体育学院本月18日的建校55周年庆典。程立高当时告诉记者:父母都有让程菲退役的想法,但国家队里跳马和自由操两个项目前还缺少接班人,“只要国家需要,程菲还会继续练体操。”

  (记者门天清)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