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石成湖北第四个奥运冠军城市 程菲获70万元重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6: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记者卢成汉)昨日,黄石市举行庆功会,表彰程菲、李珊珊、邵婷婷等3名黄石籍奥运功臣。其中,程菲获得70万元重奖。

  北京奥运会上,代表湖北队征战的程菲,带领黄石籍的李珊珊(代表广东队)等队员夺得女子体操团体冠军。此外,程菲还摘取跳马和平衡木两枚铜牌。邵婷婷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子篮球第4名。

  一届奥运会产生两名冠军,使黄石成为我省第四个拥有奥运金牌的城市。“程菲、李珊珊不负家乡父老的厚望。”黄石市市长王建鸣在庆功会上说,她们是黄石人民的骄傲,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多的荣誉。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除70万元重奖外,程菲父亲所在的黄石港口集团授予程菲名誉职工,并奖励5万元;黄石市还对程菲的启蒙教练姚菊英奖励了15万元,对邵婷婷的启蒙教练晏金荣奖励了2万元;共青团黄石市委分别授予程菲、李珊珊黄石青年五四奖章标兵,授予邵婷婷黄石青年五四奖章;黄石市妇联则授予李珊珊、邵婷婷三八红旗手的称号。 (记者卢成汉)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冠军 程菲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