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鸿翔赢了一场不过瘾 教练:队员都憋了一股劲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3:35  都市快报

  乒超联赛

  得到赛季首胜

  本报讯 在昨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第6轮中,海宁鸿翔3∶2战胜实力强大的八一队,赢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一场胜利。“这场球是队伍战术、技术的双赢。”电话那头,教练项晓高兴地笑了。

  八一队拥有奥运冠军王皓,实力不容小视,但鸿翔并非没有机会。“除了王皓,八一队另外两个队员实力平平。”赛前,鸿翔队的教练和队员坐在一起讨论时就表示,如果发挥得好,完全可能赢得比赛。“当时我们就决定,李平这一场全力打双打。”

  比赛正如鸿翔预料,李平和陈剑分别败在王皓拍下。但另外三场球中,陈剑3∶1拿下李陟,李平/沙陈斌在双打中3∶0横扫李陟/杨晓夫,侯英超则3∶0痛斩杨晓夫。3∶2,鸿翔终于赢了!

  “这段时间,队员都憋了一股劲儿。”项晓认为,本场比赛队员们都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不过赢球后,队员和教练却没有庆祝。“明天一早就要回杭州,接下来还有比赛,庆祝还是免了吧。”本场胜利无疑让队员和教练对接下来的比赛更有信心。“在乒超十支球队中我们的实力相对较弱,但只要技战术安排得当,我们还是有胜机的。以后,我们都会像这一场一样好好打。”

  此外在昨日另一场比赛中,宁波北仑海天队客场3∶0完胜锦州银行。其中,宁波队主将马龙保持9连胜。记者 陈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