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暂不考虑退役和结婚 将先为杨威当伴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在东莞,中国“体操王子”李小鹏助阵百事舞台与广大市民进行零距离接触。活动期间,李小鹏向记者表示,暂时不会考虑退役和结婚这两件事情。

  当日上午11时,一身休闲打扮的李小鹏出现在记者面前。“怎么就我一个人呀,不会是要我兼职做主持吧。”李小鹏的一番话让现场的气氛马上变得活跃起来。在当日的记者见面会上,李小鹏表现得非常活跃,一改以往在赛场上“冷酷”的形象。面对记者抛出的各种问题,李小鹏应付起来也是游刃有余。

  奥运会后,不少奥运冠军或是退役或是结婚,当日李小鹏回答最多的也是关于“退役”和“结婚”的问题。李小鹏曾在公开场合说过北京奥运会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但种种迹象表明他不太可能马上退役。当有记者问李小鹏是否会考虑退役的问题时,他说:“我也是体操队的高龄选手了,能坚持到今天很不容易,但暂时还没有退役这个想法。”记者追问他“是否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他笑着说,明年的全运会应该还会参加,但能否参加下届奥运会就要看队里的安排了。

  对于何时举行婚礼的问题,李小鹏说:“我还没有享受够恋爱的感觉呢,所以还没有考虑结婚的事情。”不过,作为体操队的帅哥兼杨威的好友,李小鹏透露他将以伴郎的身份参加杨威和女友杨云的婚礼。“到时我会准备一个大红包,祝杨威和杨云白头到老”。据记者了解,11月6日,杨威将在海南三亚举行一场浪漫的世纪婚礼。

  结束记者见面会后,李小鹏前往东莞文化广场百佳店支持百事的售卖活动,之后又再登上南城步行街的百事蓝色舞台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面对市民们的热情,李小鹏即兴表演了“单手支撑、双脚离地”的高难度动作,赢得阵阵掌声。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李小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