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尔滨将举办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5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4日电(记者邹大鹏)记者从哈尔滨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组委会获悉,哈尔滨将于12月27日至30日举办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

  哈尔滨第二十四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09年在哈尔滨举行,为迎接世界大冬会的召开,哈尔滨世界大冬会组委会将与黑龙江省教育厅于12月27日至30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联合主办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

  根据竞赛规则,参赛人员为国内外各高校的大学生和研究生,每支参赛队由4名队员组成,参赛队将在长3米、宽3米、高3.5米的人工雪块上进行创作,不能使用电动工具和精密测量仪器,承办单位将提供梯子、铁锹、刀具等工具。此外,作品内外不得使用其他材料加固,去雪量不得多于雪块总体积的二分之一。作品基座高0.4米,主体部分可以自行创作。

  据介绍,参赛队需要在10月30日前提交设计稿。最终,大赛评审委员会将根据雪雕的雕刻技巧、艺术表现等评分标准,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他参赛队为优秀奖。(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