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8中国杯帆船赛今扬帆 目标打造世界最大型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4:37  深圳晚报

  阿彻

  本报讯 今天,2008年中国杯帆船赛将在大亚湾海域揭开帷幕,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艘帆船展开角逐。深圳盐田超越号也将以东道主的身份参加这次比赛。

  统一设计组别赛是本次中国杯帆船赛的最大特色。今年3月,组委会斥巨资向法国博纳多船厂一次性购入40.7帆船20艘,加上去年已有的10艘,今年中国杯将有博纳多40.7帆船30艘,创下了亚洲之最。本次比赛的赛事组委会CEO钟勇说:“中国杯的目标是打造世界上最大型的统一设计组别帆船赛,吸引全世界最高水平的船队前来竞逐,目前我们离这个目标已经越来越近了。”

  据悉,2008年中国杯帆船赛设置了“40.7统一设计”、IRC A、IRC B、HKPN四个组别的比赛,在24日至27日比赛期间,将分别进行一场深港拉力赛、五场顺风逆风赛、一场环岛赛,到时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也会到场助阵。

  (阿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