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羽球赛重演奥运铜牌战 卢兰复仇之役险胜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3: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苏荇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苏荇报道:在今晨进行的丹麦羽毛球公开赛上,中国小将卢兰报了在北京奥运会铜牌之战落败的一箭之仇,以2比1战胜印尼名将尤莉安蒂。

  昨天在丹麦公开赛第二轮,两人再度相遇,同样打得难解难分,首局就展开缠斗,卢兰在以18比19落后的情况下,突然发力连得3分,以21比19惊险赢下。尤莉安蒂在第二局改变打法,连得5分,中局更以17比10拉开差距,以21比12扳回一局。在决胜局,两人缠斗至14平后,卢兰掀起连得5分的高潮,最后以21比16锁定胜局,艰难晋身女单八强。

  此外,朱琳和王琳也分别战胜对手晋身八强;同时晋级的还有男单“独苗”陈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