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体院召开奥运表彰大会 鼓励教师学生发扬奥运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10月23日,首都体育学院召开奥运表彰大会,表扬在北京奥运会中作出贡献的团体与个人,鼓励教师学生继续发扬奥运精神,更好地工作学习。

  首都体育学院承担了大量奥运会、残奥会工作任务,他们以无可挑剔的服务得到了各界广泛好评,有130多人次获得上级部门表彰。学院的训练场馆群运行团队被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北京奥组委联合评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五好团队”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先进集体。

  奥运会期间学院承担了奥运会的体操、柔道、跆拳道、水球和足球5个项目和残奥会盲人柔道项目的训练任务,接待了152个国家和地区11190人次的运动员和官员。学校1700多名学生参加了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工作,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