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殷剑已领取结婚证 “光棍节”当天举行婚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12  天府早报
殷剑已领取结婚证“光棍节”当天举行婚礼(图)



殷剑已领取结婚证“光棍节”当天举行婚礼(图)



  北京奥运会帆板冠军殷剑最近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她先是去青岛拍摄了婚纱照,21日她又与几位奥运冠军一起前往西沙群岛慰问解放军战士。前日,殷剑“火速”赶回成都,并与男友陈勇一起到武侯区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而对于自己何时办婚礼,殷剑也定下了日期:11月11日办。

  奥运冠军不一般婚礼选在光棍节办

  前天,殷剑夫妇来到位于总府路的星辉婚庆公司,委托该公司安排他俩“海上婚礼”的相关事宜。当记者赶到时,两人正甜蜜地依偎在一起,接受婚庆公司的录影。殷剑告诉记者,他们的婚礼将在下月11日,也就是光棍节那天举行。对于为何选择这个日子,殷剑开玩笑地说:“我们两个‘超大龄’青年,当然要选择在光棍节告别单身了。”

  殷剑还透露,婚礼将分为陆上和水上两部分进行,陆地部分是在邛海岸边的邛海宾馆,届时省体育界众多名人将前往道贺,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将成为婚礼的主婚人,殷剑说:“朱局对我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她是我永远的老师,因此我邀请她为我主婚,她也欣然同意了。”水上部分则被安排在一艘游轮上。对于大家最关心的婚礼水上部分的具体细节,殷剑卖了个关子,“这个你到时候来了就知道啦,欢迎大家都来喝我的喜酒哈。”

  丈夫甘当“ 耳朵”婚后家务要包干

  能够娶到殷剑这位奥运冠军为妻,30岁的眉山小伙陈勇在扯证当天一脸的幸福表情,他表示自己等这一天已经等得花儿都谢了,“我和殷剑已经恋爱了8年,现在终于告别单身了。”由于殷剑多年来都在为实现奥运梦想而拼搏,她和陈勇一直都是聚少离多,不过他们的感情却没有因此而发生变化。

  陈勇告诉记者,殷剑对他的关心甚至到了无微不至的地步,“我脸上痘痘有点多,她就给我买了很多洗面奶,而且经常打电话来提醒我要记得用,弄得我都有点烦了,呵呵……”说到此,陈勇脸上又一次露出了幸福的微笑。由于殷剑身上有很多伤,经常都会痛,陈勇还专门学了理疗,有空就帮殷剑按摩、拔火罐。陈勇还特意表示:“婚后的家务活,只要他能做的,绝对全部包干。”

  早报记者何鹏楠摄影李国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