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锦标赛福州落幕 福建队终获1金1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1:0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晋)昨天,2008全国跳水锦标赛在省游泳跳水馆落幕,继前天拿下双人10米台冠军之后,17岁的福建小将杨礼光又在男子全能比赛中获得1枚银牌,金牌被上海选手孙知亦夺走。

  男子全能比赛是非奥运项目,勇于突破的杨礼光尝试了新动作,因而影响了最后的得分。 在比赛中,杨礼光尝试了两个高难度动作,分别是1组动作中最难的109C和6组动作中最难的6245D,只可惜完成得不是很理想,这两套动作都只得到70多分,最终他以814.35分获得银牌,上海选手孙知亦以831.50分夺得冠军。铜牌被另一位上海选手吴栋良夺走。

  以往在国家队中,109C只有田亮会跳,自从田亮离开国家队后,这套动作也就后继无人。杨礼光赛后表示,要以田亮为自己的超越目标,争取在明年的山东全运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上午的女子全能比赛中,我省没有选手参赛,来自江苏的孙梦晨摘得桂冠。至此,本次全国跳水锦标赛全部结束,在总共14个项目的争夺中福建跳水队拿下1金1银。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