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父亲透露:伤势恢复不错已能小跑 力量有所增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7:08  大河报

  本报讯 “他的伤恢复得不错,现在已经能小跑了。”刘翔父亲近日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刘翔将在本月29日赴美,让众多专家“问诊开方”,而在恢复得不错的情况下,国家体育总局还坚持让他寻名医,也是想让伤势恢复到最佳。

  自从上次的公开训练课之后,刘翔再度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了。他的伤势恢复得如何,其实还有很多人在关注。记者昨天也了解到,刘翔的训练仍在继续,基本上是按照平常年份冬训期的内容在走。

  “他恢复得不错,这得益于孙指导的详细计划,目前,他已经可以小跑了!而且,在力量方面也有增长!”而在一个月之前的公开训练课上,刘翔还只是处于“可以正常走路”的阶段,而且在训练了一会儿之后,他再走路时,还下意识地有点一瘸一拐,怕增加伤处的负担。如今,从“能正常走路”进步到“能小跑”,也证明了保守治疗确实有功效。而据记者估计,这个成果,也可能让刘翔团队更加坚定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刘翔零距离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