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羽球赛卢兰灭印尼一姐 陈金过关女双新星折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05:45  新浪体育
丹麦羽球赛卢兰灭印尼一姐陈金过关女双新星折戟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凌晨,丹麦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次轮的争夺,中国选手陈金、卢兰、朱琳等名将纷纷过关晋级八强,仅新秀成淑/赵芸蕾意外出局。

  男子单打硕果仅存的赛会二号种子陈金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奥杜姆,陈金发挥正常,以2-0较为轻松地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他下一轮的对手是七号种子、东道主选手盖德,将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四号种子、印度尼西亚名将索尼出人意料地负于印度选手阿南德被淘汰出局。

  二号种子卢兰本轮遭遇奥运会女子单打铜牌得主、印尼第一女单尤里安蒂,在奥运会的比赛中卢兰在铜牌争夺战中曾负于对手屈居第四名,此后在日本公开赛中卢兰战胜对手复仇,此番再度交手,两人争夺更加激烈,首局卢兰经过苦战以21-19先胜一局,但第二局卢兰完全落入下风,很快便以12-21被对手扳平,决胜局卢兰打的比较冷静,以21-16击败对手晋级八强,整场比赛耗时49分钟,可谓取胜不易。

  五号种子朱琳本轮的对手是保加利亚选手内德尔切娃,对手实力平平,但近期状态低迷的朱琳发挥不够理想,苦战三局方艰难取胜,三局的比分是21-12、8-21、22-20。另一名中国选手王琳发挥正常,以2-0击败东道主选手索伦森晋级八强。下一轮比赛卢兰将与朱琳同室操戈,而王琳将迎战日本选手樽野惠。

  两对男双组合蔡赟/徐晨和傅海峰/沈烨均战胜对手晋级八强,六号种子蔡赟/徐晨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淘汰日本组合早川贤一/数野健太,傅海峰/沈烨以2-1战胜四号种子、东道主组合鲍伊/莫根森。下一轮蔡赟/徐晨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名将古健杰/陈文宏,晋级四强的难度很大。

  赛会六号种子、新秀田卿/潘攀以2-0轻取印尼组合纳莉塔/努尔苏吉安蒂晋级八强,另一对年轻组合成淑/赵芸蕾近来连夺三站公开赛的冠军,被列为本届赛会的七号种子,但本轮表现令人失望,她们以0-2负于印尼组合波莉/马赫斯瓦里被淘汰出局。田卿/潘攀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头号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两对选手实力相当,必有激战。(冰雪季节)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国际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卢兰 陈金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