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沙滩运动会中国沙排有惊喜 女子帆板王永佳暂居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15:53  新民晚报

  本报巴厘岛今日电(特派记者 吴四清)中国选手昨天在首届亚洲沙滩运动会中比赛项目不多,只有沙滩手球、沙滩排球、滑翔伞和帆船帆板等4个项目,虽没有收获奖牌,但出场的中国选手整体表现平稳。

  开赛以来,由年轻队员组成的中国女子沙滩手球队成为中国代表团的最大惊喜。继前天逆转力克泰国队后,中国队昨天再接再厉,以2比0战胜约旦队,小组出线几成定局。对于球队的表现,队员张天洁赛后表示,首次参加亚沙会的比赛,相互间也不是很了解,“赛前主要还是以我为主,比赛中队伍很团结,打出了我们平时训练中的水平。”

  沙滩排球赛场也传来好消息,中国男子沙排组合李阳、徐强战胜对手,顺利晋级16强;而王永佳则在女子帆板米氏级比赛中发挥稳定,目前暂列总分首位。如果她能在后面的比赛中继续稳定的表现,将很有可能为中国代表团取得突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