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政处在十字路口迷茫不前 如退役是因为没有心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9:08  城市快报

  从7月24日得知落选奥运会的消息至今,近3个月的时间里,举重名将张国政说自己一直处于“十字路口”。是退役还继续?是当教练还是到北体大工作?等待和选择,是他必须面对的问题。“我现在很迷茫,一切都在等待,没有具体的说法。”

  昨天,有媒体称张国政的身份从国家队队员转变为助理教练,这意味着北京奥运会后张国政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但是,当记者拨通张国政的电话时,他说事实并非如此。“是否退役现在还没有决定,从奥运会之前在大别山封闭训练的状态来看,我再练一两年没问题。但是,落选奥运对我打击太大了。如果说退役的话,不是能力不行了,而是因为心气儿没有了。练了24年举重,这份感情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在近3个月的时间里,承受着落选之痛以及对未来有些迷茫的张国政已经瘦了10多斤。

  据悉,国家队日前上报了新的集训名单,女子举重队仍然由马文辉统领,男子举重队则分为3个小组,分别由陈文斌、王国新和龙望春3个教练管理,张国政则将以助理教练的身份参与到新一期的备战中。但张国政的助理教练身份并没有挂在3个小组之下,也没有分派具体的队员。“举摔柔中心上报的新一期集训名单中,给我报的是助理教练兼队员。不论在哪个岗位上,我都会全力以赴。不过,我现在的关系在北体大,我更倾向于在北体大找一个合适的岗位,踏踏实实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国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