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艳青将退役就职体育局 是否再复出“不敢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4:3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以超强的实力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个人第二枚女子举重奥运金牌的陈艳青,或许真的要退役了。昨日记者致电陈艳青,她表示了这一想法。

  陈艳青退役的事情随后得到了苏州市体育局局长鲍东东的确认,“她是一个老队员,这么多年了也很不容易,这次应该是要退了。”鲍局长告诉记者,陈艳青目前正随访问团在外访问,“过两天就会回来了”,随后鲍局长还透露说,陈艳青回苏州后,将正式到体育局上班。据悉,自从2007年被任命为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后,由于一直在备战奥运会,陈艳青并没有真正去上班,而目前体育局还没有给她安排具体的工作任务,“首先肯定要熟悉熟悉环境,具体的工作接下来肯定会安排。”

  29岁的陈艳青此前已经有过三次退役并三次复出的历史,这也难怪在北京奥运会上卫冕成功之后,面对是否会退役的话题,陈艳青显得有些不好意思,“每次宣布退役后,结果都和原来想的不一样,这次我不敢说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艳青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