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点五分惜败队友董俊 何姿苦追无果憾收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2: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黄翔)二十二日晚,二00八年三六一度全国跳水锦标赛在福州进入第五个比赛日,刚刚结束的女子三米板决赛中,赛前被视为夺冠大热门的广东选手何姿在首轮即出现明显失误,虽然苦苦追赶,但仍以一点五分的微弱差距惜败于队友董俊,仅收获一枚银牌。

  在当天的半决赛中,何姿就表现得有点疲软。坐在看台上的中国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一眼就看出了她的问题:“她的身体有点软。”赛后何姿也承认身体不适:“这两天我感觉不太舒服,身体比较虚,昨天晚上我都没睡觉,还呕吐了。”但当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是感冒时,何姿摇摇头表示:“不太清楚,可能是吃错了东西。”

  当晚的比赛董俊延续了半决赛的出色发挥,五轮始终保持领先。最后一跳董俊和何姿同为难度系数三点0的五一五二B,率先出场的何姿技惊四座,裁判均给出九分,何姿得到了八十一的高分。最后出场的董俊顶住压力,顺利完成动作得到七十八分,并确保自己以微小优势将金牌收入囊中。

  “我没想过自己会赢,只是她(指何姿)失误了,而我是正常发挥,我还要多向她学习。”夺得自己第一个国内冠军的董俊还是很低调。

  而在二十二日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福建选手杨礼光和施银行在主场观众的呐喊助威声中得到三百六十九点七八分,以不到一分的优势险胜安徽选手李孟强和王自豪,在家门口夺冠。(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何姿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