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瑜伽也是爷们儿的事 记一位女人圈中的男教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2:11  重庆晚报

  


瑜伽也是爷们儿的事记一位女人圈中的男教练(图)

  女人圈中的男教练

  姓名:汪峰性别:男年龄:29岁运动:瑜伽事迹:他半路出家,放弃稳定的好工作转行成为专业瑜伽教练,在重庆最早开设男士瑜伽课程

  “你是瑜伽教练?!”这是29岁男子汪峰听过最多的一句话。

  很多人无法想象,计算机专业出身的他,竟会成天做着柔美的瑜伽动作——他是重庆首批瑜伽男教练之一,也是唯一一个半路出家的男教练;更让人无法想象的是,为了瑜伽,汪峰放弃了电信部门的稳定工作,甚至差点与母亲断绝关系。

  一次偶遇 结缘瑜伽

  昨日中午11时许,解放碑禅悦瑜伽馆,两中年女性正咨询练瑜伽的事。汪峰刚好经过,馆里的接待人员拉住汪峰介绍,“这是我们的执行总教练。”

  “啊?男的?”两女士惊讶之余,捂着嘴“哧哧”直笑。这种情形,汪峰早已习以为常。

  29岁的汪峰戴着500度的眼镜,做瑜伽教练已4年多,若不是一次“电梯奇缘”,他现在很可能是山东电信济南分公司的一名中干。

  汪峰是山东济南人,2001年毕业于山东大学计算机专业,应聘至山东电信济南分公司做客户经理。公司待遇不错,每月收入三千多元,保险齐全,还配了电动车。“很稳定,单位名头又响,说起自己在电信工作,找女朋友都要容易些。”

  2003年6月,汪峰去见客户,在电梯里看到一位优雅的女士,穿着的服装却很怪异。

  “这是瑜伽服吗?”汪峰想起电视里教瑜伽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