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拼赢两场难救主 鲁能女队客战5局不敌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00:03  鲁能泰山官方网站

  杨路报道 10月22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五轮的较量正式打响,今天晚上进行的女子比赛中,鲁能·潞安队客场挑战八一工商银行队。最终,双方在激烈的对决中,鲁能·潞安女队以2:3惜败对手。

  李晓霞3:2木子

  首场较量中,鲁能队派遣世界杯冠军李晓霞上阵,而八一工商银行队则由小将木子迎战。前两局,小将木子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打出了敢打敢拼的作风,顺利拿下前两局比赛的胜利。随后,李晓霞及时的调整战术,连扳三局艰难的取得了首盘比赛的胜利。五局的比分分别是(5 : 11、9 : 11、3 : 11、11 : 7 、11 : 5)

  冯天薇1:3曹臻

  第二场比赛的较量由冯天薇迎战八一工商银行队头号选手曹臻,在本局比赛中,冯天薇面对曹臻的正手进攻略显下风,对手在比赛中进行的非常顺利,将比赛的节奏牢牢的控制在自己手中。最终,冯天薇以1:3不敌曹臻。四局的比分分别是(9 : 11、6 : 11、11 : 9、7 : 11)

  李楠、彭陆洋2:3木子、文佳

  双方在本局比赛中打的十分艰苦,开局木子与文佳发挥出色,拿下首局的较量,此后,双方在每局比赛中咬的非常紧,激烈的争夺直接进入到第5局的较量中。最终,彭陆洋与李楠没能顶住压力,以4:11落败。五局的比分分别是(7 : 11、11 : 9、7 : 11、11 : 2、4 : 11)

  李晓霞3:2曹臻

  第四场比赛中,李晓霞再度出场,对手是实力强劲的曹臻。由于鲁能队在前三场比赛中以1:2落后,使得本场比赛格外重要。双方在每局比赛中咬的非常紧,比赛进行的也十分激烈。最终,李晓霞技高一筹,连扳5个赛点。以3:2战胜曹臻,将球队拖进了关键的第5局。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0 : 12、12 : 10、9 : 11、11 : 7、12 : 10)

  彭陆洋1:3文佳

  最后的第五场决胜盘的较量中,鲁能队派上彭陆洋挑战八一工商银行文佳,前两局,彭陆洋发挥不佳,以两个9:11失利。在第三局彭陆洋顶住压力力拼对手,拿下了第三局的胜利,第四局,文佳发挥稳定,抓住彭陆洋急于扳回比分的心理,连续的搏杀球成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四局的比分分别是(9 : 11、9 : 11、11 : 8、6 : 11)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