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琼斯教练格雷厄姆被判一年家庭监禁 律师尚未表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15:01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0月21日电 因为向调查巴尔科实验室兴奋剂丑闻的联邦调查员撒谎,曾执教玛·琼斯的田径教练特雷弗·格雷厄姆21日被美国法院判处一年家庭监禁。格雷厄姆的律师尚未对此作出评论。

  格雷厄姆曾匿名向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提供了一个含有当时没能检验出来的类固醇的注射器,该注射器来自位于旧金山的巴尔科实验室,由此让一个惊天丑闻大白天下。

  该丑闻影响面涉及田径、棒球、美式橄榄球等多个运动领域,还导致巴尔科实验室创始人维克托·孔特和多次参加奥运会的田径名将琼斯入狱。

  生于牙买加的格雷厄姆曾担任琼斯、蒙哥马利、加特林等田径名将的教练。格雷厄姆本人曾代表牙买加参加了1988年奥运会男子4X400米接力比赛。

  今年5月的时候,格雷厄姆被认定有罪,原因是他在向调查人员介绍自己与墨西哥田径运动员安·埃雷迪亚的关系时撒了谎,后者表示自己向格雷厄姆及其执教的运动员出售了兴奋剂。

  今年7月,美国反兴奋剂机构称,格雷厄姆被终身禁止执教,也不得参加包括美国奥委会在内的一些体育组织的活动。(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