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芭蕾明星将云集首体 张丹/张昊交辉庞清/佟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5:42  北京晚报

  (记者孔宁) 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赵英刚,目前在首都体育馆正式对外宣布,2008三星Anycall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将于11月6日至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世界花样滑冰明星将云集京城。

  大奖赛每年分别在美国、加拿大、中国、法国、俄罗斯、日本6个国家举办6站比赛。上一年度世锦赛的前6名选手,以抽签形式决定参加其中两站的比赛,其他参赛选手也是实力强劲。本赛季6站的第一站将于10月23日至26日在美国打响,中国站是大奖赛第三站。2003年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中国站曾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此后连办3届。后来由于首体要为北京奥运会服务,冰场被暂停使用。这一次,期待已久的首都观众终于可以再度欣赏到高水准的花样滑冰赛事了 。

  中国明星有张丹/张昊和庞清/佟健,2008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男单名将高桥大辅,2007至2008赛季总决赛女单冠军、韩国“公主”金妍儿,2007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日本名将安藤美姬,2006年冬奥会冰舞银牌得主、美国名将拜尔宾/阿科斯托,2007至2008赛季大奖赛总决赛冰舞冠军、俄罗斯组合多姆尼娜/沙巴林均将参加中国站比赛。读者可以到首体直接购票,售票热线是:64068888或4008183333。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申雪 赵宏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