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秘女孩独得菲利普青睐 体验赛艇感受速度与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几天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训练基地,我们看到一位睿智典雅、青春靓丽的女孩穿梭在赛场在各个角落,这个神秘女孩就是中国F1摩托艇首位机械师——欧阳荻的女朋友。

  今天,欧阳荻的女朋友在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的驾驶下试坐了F1双座体验艇,亲身感受到了水上F1的速度与激情。而他的男朋友欧阳荻,是中国首位F1摩托艇机械师,曾经于去年前往法国接受严格的专业系统培训,上一站中国柳州大奖赛,欧阳荻的专业技能表现十分出色。欧阳荻介绍说,机械师的工作主要由三个方面,发动机的调试、艇身的维修和保养以及驾驶舱辅助驾驶员出发前的一些工作。

  赛手取得出色的成绩来不开机械师的保障,每个赛队一般会配备3—4名机械师。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机械师一开始都是从法国引进的,但现在随着欧阳荻的不断成熟,他已经成为中国本土F1摩托艇机械师团队的希望和未来。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