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大学街舞赛韩乔生热舞 全情投入显功底(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9: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全国大学街舞赛韩乔生热舞全情投入显功底(视频)
全国大学街舞电视挑战赛辽宁赛区的决赛19日在沈阳举行,特别嘉宾韩乔生现场秀“街舞”绝活。CFP/供图
全国大学街舞赛韩乔生热舞全情投入显功底(视频)
全国大学街舞赛韩乔生热舞全情投入显功底(视频)

  回过头来看,改革开放30年,1984年真是个特别的年份。 

  1984年,27岁的韩乔生离开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转投中央电视台,成就一代名嘴佳话。名嘴后来怎么变成大嘴?哦,拜托,“.com”时代来了,宽容一点有益身心健康。

  1984年,一部名为《霹雳舞》的电影传入中国。街头巷尾一时间出现了许多头扎花布、脚蹬回力球鞋的“马达”——那部片子的男主角。HIP-HOP从此在中国落地生根。韩老师当年是否也曾痴迷于街舞无从查证,不过从这些图片看,即便是玩票,他多少还是有些功底的。

  韩老师已过知天命的年纪,但他绝不服老,因为他笃信好的心态让人年轻。如果某日,路边巧遇韩老师,切记莫再聊“语录”,那太OUT了——聊聊奥特曼也好嘛。

  美国幽默大师赫伯·特鲁说,“自嘲是最高层次的幽默”,想来韩老师是参透了这句话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乔生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