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25日再掀蓝色风潮 体操王子李小鹏助阵百事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10月25日再掀蓝色风潮体操王子李小鹏助阵百事舞台

  10月25日再掀蓝色风潮

  新快报讯10月25日,星光熠熠的百事舞台即将迎来又一颗璀璨的奥运巨星,被誉为超越李宁第一人的“体操英雄”不仅将亲临东莞南城步行街鼎力助阵百事舞台,还将在文化广场百佳店举行见面会,与现场观众进行零距离接触。届时,小鹏将与观众激情碰撞,擦出绚烂火花,一场势头迅猛的蓝色风暴潮呼之欲出。

  在2008年奥运会上,小鹏终超李宁,已经成为中国体操队有史以来夺得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创造了中国体坛的神话。10月25日,这位充满传奇色彩的体操英雄首先将在东莞文化广场百佳店支持百事售卖活动,然后再登上南城步行街的百事蓝色舞台与现场观众零距离接触。据悉,见面会当天亮点颇多,观众们除了能与这位世界冠军激情互动之外,更有机会获得百事送出的神秘大礼,小鹏自己也精心准备了亲笔签名的精美小礼物,准备送给热心观众。

  继刘璇、劳丽诗、杨扬等体坛巨匠之后,小鹏已经是第6位站在百事赛场上的奥运冠军了。小鹏的加盟给星光璀璨的百事舞台再度添砖加瓦,这也让小鹏与百事结下了不解之缘。小鹏感谢百事一直以来对体育事业的鼎力支持,并表示:“作为一名体育选手,我的成长一直离不开观众的鼓励与支持,每当听到观众激动人心的‘加油’呼喊声,我就心潮澎湃,从而不断实现我人生的突破。这次我终于有机会站在百事的舞台上,与支持我的观众面对面,向他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表示感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