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跳水赛四川女子双人3米板折桂 何姿组合列第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6: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进入第三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决赛中,四川选手方敏/侯媛媛以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冠军,广东的两对选手何姿/曾维娟和董俊/应珊珊分获这个项目的亚军和季军。

  今天下午共有21对选手参加了女子双人三米跳板的比拼,这是一个双人配合与个人能力同等重要的项目,任何一方面发挥不佳就可能导致失去进军前三的机会,而几对老将的出色发挥也一度让冠军的归属难以确定。

  第一轮动作,四川选手方敏/侯媛媛选择了201B(向后翻腾半周屈体),这对老搭档曾是十运会这个项目的冠军,漂亮的配合也展示了她们冠军的风范,得到了51.60分;重庆选手孟文巧/施廷懋选择了101B(向前翻腾半周屈体),起跳很高,入水很漂亮,得到了51.00分;四川选手刘月/黄卉的这一跳也是非常的出色,配合的非常漂亮,拿到了50.40分;本轮过后,方敏/侯媛媛暂列第一位,孟文巧/施廷懋暂列第二位,而与刘月/黄卉并列在第三名的位置上的有多对选手。

  第二轮动作,方敏/侯媛媛选择了103B(向前翻腾一周半屈体),从走板起跳到空中翻腾都是配合的非常整齐,入水也是非常的漂亮,得到了52.20分;孟文巧/施廷懋选择的动作是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配合的非常漂亮,入水处理的很好,得到了51.00分;刘月/黄卉在这一跳继续着整齐的配合与漂亮的入水,她们同样得到了51.00分,第二轮过后,名次的前两位不变,依然是方敏/侯媛媛暂列第一位,孟文巧/施廷懋紧追其后,而第三的位置上不再并列,仅留有刘月/黄卉这对选手。

  前两轮规定动作结束后,各队选手的比分相差无几,从自选动作开始就是考验选手们稳定性的时候了,分数也将会出现变化,谁能够一稳到底,谁就能够笑到最后。

  第三轮动作,方敏/侯媛媛选择了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这一跳两名选手并没有发挥出她们最好的水平,其中一名选手在入水时不够了很多,最后得到了69.30分;孟文巧/施廷懋选择的动作也是205B,其中一名选手在入水时过的比较多,但在翻腾的配合方面还是不错,得到了63.90分;刘月/黄卉选择了同样的动作205B,完成的非常不错,得到了71.10分;广东选手何姿/曾维娟从自选动作开始,便发挥出了她们强大的实力,这一跳她们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出色的发挥让她们得到了75.60分;江苏选手屈琳/陈烨这一跳也是非常的出色,使她们的排名迅速上升,本轮过后,名次发生变化,何姿/曾维娟上升到第一的位置,屈琳/陈烨排在第二位,方敏/侯媛媛下降两位排在第三位。

  第四轮动作,方敏/侯媛媛选择了405B(向内翻腾两周半屈体),两人的配合非常好,入水处理的也很漂亮,得到了76.50分;两人完成的还是不错,但在入水时水花不是十分的漂亮,得到了69.30分;何姿/曾维娟选择了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两人起跳都非常的高,入水效果也不错,得到了69.30分;屈琳/陈烨的这一跳继续着出色的发挥,另一对广东选手董俊/应珊珊在今天比赛中发挥的很稳定,这一跳也是发挥的非常出色,名次迅速上升了几位,这一轮过后,方敏/侯媛媛重新回到第一的位置上,屈琳/陈烨依然排在第二位,何姿/曾维娟暂列第三位。

  最后一轮动作,方敏/侯媛媛选择了5152B(向前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屈体),两人在起跳方面还是不错,但其中一名选手在入水时出现了一些失误,水花很大,但出色的配合还是为她们赢得了一个不错分数,74.70分;何姿/曾维娟选择的动作是205B(向后翻腾两周半屈体),完成的很漂亮,起跳很高,翻腾速度很快,入水处理的也是很不错,得到了72.00分;此时,董俊/应珊珊的发挥更加出色,得到了74.70分。

  比赛结束,方敏/侯媛媛凭借出色的配合,以总成绩324.30分获得冠军,何姿/曾维娟以总成绩317.10分获得亚军,董俊/应珊珊以总成绩311.70分获得季军。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将进行的是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决赛。

  (轩辕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跳水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跳水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