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明声自言骨头韧带没有问题 教练详解头部着地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4: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前天在全国体操冠军赛男子跳马资格赛中头部着地,被送医院治疗的广西小将梁明声在昨天已经出院。经医院检查后确认,梁明声并没有伤及骨头和韧带,目前一切基本正常。

  在前天下午的跳马资格赛中,梁明声因为腾空高度不足,头部落地躺在垫子上不敢动弹,一时惊呆了所有人。急救医生用设备固定他的颈椎,第一时间送往医院。经过拍片等诊断措施,梁明声幸运地排除了骨折的可能。为了进一步确定伤情,昨天梁明声在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完全没有伤及颈椎。

  梁明声昨天中午在教练陪同下回到驻地,而且能独立行走了。“骨头和韧带经过检查都没有问题,一切正常。可能还有一些硬伤,因为撞击,胸口还有点疼。”梁明声说。

  据梁明声在广西队的教练介绍,比赛时,梁明声助跑时步点没有调整好,结果打板时没使上力,弹簧板没有把他弹起来。由于之前梁明声助跑的速度很快,以至于收不住脚,不得已只得强行起跳,结果在起跳高度不够又勉强翻转的情况下,造成头部先着地。据悉,梁明声还将接受恢复性治疗,以便得到全面康复。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明声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